close

  

經典重現-這不是小時候的飲料料袋嗎?      Classic glass

設計者名稱:林佳慧/謝承原

創作理念:
炎炎夏日,喝上一包用透明塑膠袋裝著,插根吸管的黑松沙士,
回憶當時無憂無慮的玩耍著...是多麼的天真,這是我們"後死嬰仔"時期的一大樂趣,
同時也是向同伴炫耀的一種流行品。回憶當時無憂無慮的玩耍著...是多麼的天真,
因此我們希望將這些回憶延續→經典重現!

感想心得:
對於這種復古的東西我特別感興趣,想起以前國小時的園遊會、夜市、遊樂場..
到處都看得到這種塑膠袋包裝的飲料,每次都會吵著跟媽媽要十塊錢買來喝。
今天在設計展中看到單薄的塑膠袋變成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玻璃瓶,覺得別有一番趣味,
同時也勾起我甜甜蜜蜜的兒時回憶。

 

 

 

磁磚      Tiling

設計者名稱:易瑋勝

創作理念:
還記得小時候衛浴裡白色方型磁磚嗎?記錄著傳統的年代風格。經過比例大小的轉換。
讓插座開關和牆上磁磚融為一體,不再突兀,再次重回當年的白色空間,體驗傳統與創意的結合。

感想心得:
看到這個設計覺得好親切,因為我也深受插座的困擾,我覺得插座是個礙眼的東西,
總會想拿個什麼東西把它遮起來。可是透過這個設計,易瑋勝把插座變的可愛了!
插座和牆面融為一體,有種"魚目混珠"的幽默,讓人不經發出會心一笑。

 

 

 

口水盤

不鏽鋼絲 55*55*20cm

設計者名稱:紀宇芳

創作理念:
以不鏽鋼絲揉、搓、碾、壓...構造出如同素描筆觸般的視覺效果,
彷彿以線進行描摹,凝結了「垂涎」的那一剎那,讓盤子造型成為演繹食慾的另一種方式。

心得感想:
我覺得這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作品,不銹鋼絲配合燈光會有一閃一閃的效果,
就好像盤子裡的食物是如此的吸引人美味可口,最有趣的還是故意在盤子邊緣做了口水流下來的造型,
讓人不禁想窺探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,原來在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動一點這樣的小手腳,可以增添這麼多的生活情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1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